实验室新闻 培训动态
(武汉)重点实验室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(Wiley)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
发表:2020-02-01

   2020年1月9日上午,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(武汉)重点实验室(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)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(以下简称Wiley)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,双方就更好地服务中国学术、在图书出版和学术期刊服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、创新学术出版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,并达成合作意向。
Wiley全球新兴市场总裁Philip Kisray先生和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永坚出席了本次会议,并代表各自机构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。


   在会谈中,刘永坚主任指出,近年来中国科技成果的学术发表数量和国际影响力稳步提升,重点实验室一直致力于“移动互联网+出版”新业态的创新服务,特别是基于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技术,不断提升国内学术出版的媒体融合水平,深入构建场景化知识服务生态。在学术期刊领域推进的OSID开放科学计划,为学术论文的科研诚信建设不断助力,为学术期刊的出版融合发展持续赋能。Wiley是有着20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出版机构,旗下拥有众多高影响力期刊,与中国的科研机构和科研工作者有着广泛密切的合作。刘永坚主任希望Wiley与重点实验室能够在学术期刊移动端传播、个性化知识服务、学术评价体系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,依托双方优势,实现互利共赢。


   Philip Kisray先生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与期望。他指出,作为领先的科研与教育出版机构,Wiley十分关注中国在科研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。Wiley在学术出版、作者服务、知识传播、开放研究(Open Research)和技术创新方面有着国际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专家团队,通过与重点实验室的深度合作,希望进一步提升Wiley在中国科研领域的服务品质和影响力,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学术研究。


   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白立华,重点实验室北京中心执行主任李沛,Wiley中国区市场总监王赫等参加了签约仪式。


   
  关于Wiley :Wiley是科研和教育出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。Wiley不仅提供科学、技术、医学和人文社科领域的学术期刊,还提供在线学习、评估与认证相结合的解决方案,旨在帮助高校、研究机构、学术团体、企业、政府以及个人提高学术和专业影响力。Wiley自1807年创建至今,已拥有超过200年历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