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代纸书 OSID开放计划



“现代纸书”模式是我国出版融合的创新型模式,至今已被全国237家出版社所采用。该模式基于国内一流的融媒体云平台——RAYS系统,通过在传统纸质书刊上印制智能二维码,并配套线上衍生内容资源与服务,引导读者在阅读纸质书刊的过程中,通过扫码付费享用深度阅读内容或其他增值服务。同时,RAYS系统可在读者扫码后迅速抓取读者数据、分析读者喜好,帮助出版单位持续为读者提供精准的智能化知识服务,形成新的消费模式。“现代纸书”模式帮助新闻出版行业构建了全新的出版融合生态系统;创造了以信息内容与知识服务为主要商业价值的盈利模式;改变了知识创造、知识传播、知识获取的方式;引领了中国新闻出版互联网+转型融合升级和产业发展方向。

“现代纸书”体系围绕出版融合,包含了六大服务,分别为:强大的技术平台(RAYS系统),创新运营团队,编辑创新培训,K12在线教育,出版金融服务以及出版融合发行。